服務說明 - SERVICES

「輕鬆發電子報」現以5000封500元的特惠專案為主,為了讓客戶有更清楚的了解,特說明如下:

派送流程

  1. 由貴公司提供派送內容(網頁、電子郵件、圖片或文字檔均可)及派送名單寄到 sales@etmail.com.tw
  2. 我方將與您連繫,確認來函內容,並告知繳費方式。或者請由網站上逕行繳費。
  3. 我方將進行必要之相關設定及測試發送。
  4. 由貴公司承辦人確認內容及格式無誤後,開始發送。
  5. 發送完畢,再過一星期後提供相關的統計數據及圖表。
  6. 由我方開立發票給貴公司,結案。

付費方式的差異?

  1. 若貴公司是偶而發送,那麼您必須先付款,我們才會代發。
  2. 若貴公司是經常發送,建議雙方簽立合作備忘錄,則隨時要發送都可以,該月月底我方將寄出發票請款,貴公司於隔月付款。
以上均按實發實收制運作,沒有月租費、沒有設定費的問題。發多少,收多少。

有提供那些報表?

  1. 發送追蹤
    追蹤所有信件的發送時間及速率。對於名單龐大的客戶,可由此捉出適合的前置作業時間。
  2. 退信名單
    了解退信比例及原因,大多是信箱輸入錯誤、停用或空間不足,藉此優化名單的精準度、提高有效性。
  3. 開信名單
    追蹤所有開信閱讀的收件者、上線IP及時間。若同一收件者出現 IP 眾多時,表示該郵件已在網路上流傳。
  4. 點擊名單
    追蹤點擊的收件者、IP及點擊鏈結,可由此看出收件者對什麼訊息特別感興趣。
  5. 退訂名單
    若收件者要求退訂,可於本網站上聲明退訂。
  6. 訂閱名單
    若有網友對貴公司電子報內容有興趣,也可於本網站上加入訂閱。
以上除提供完整明細檔案外,近期將提供趨勢圖表作為參考。
搜主意工作室   中華民國八十七年五月二十九日設立   統一編號:73886054
電話:(02)2368-7181     傳真:(02)2364-6587     電子信箱:sales@etmail.com.tw
Copyright © 2000~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律顧問:陳志浩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