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採用自動化報表系統等新功能

2013-03-11

各位客戶 您好,

為了讓您更有效的掌握電子報的發送效益,輕鬆發電子報一直致力於報表系統的開發,並且將貴公司的發送經驗套用到您的後續派發計劃,降低發送成本、提高發送的正確率和有效性。

近期,我們增加的功能如下:

  1. 提供多語版本的退訂介面
    退訂功能是企業對客戶的一種尊重,客戶的滿意度越高,退訂率越低。我們很欣慰客戶們發出的EDM總是僅有極少數的退訂請求。
  2. 重覆名單排除
    過去,我們的系統只有在發送時才進行重覆名單排除;現在,在您提交名單時,我們就會主動排除。這個差別在那裡?就在於您的費用計算完全不會有重覆名單所造成的浪費。原本我們以為客戶提供的名單都會是唯一的,但經過報表檢視後發現總有一定比例會重複,因此予以主動排除。
  3. 退件名單排除
    只要您寄過一次電子報,我們就會將確認被退件的名單從後續的派發名單中排除,避免您在這些已經確認有問題的名單上多付費用,提高發送的效益。
  4. 自動化報表系統
    凡委託發送的客戶,在派發完成後的隔天(24小時)、隔周(七天)、隔月會分別收到三次分析報表,現在這樣功能將全面自動化執行。這將讓您更能掌握每次派發的效益變化,了解後續的行銷規劃方向,創造最大效益。
  5. 鏈結追蹤擴大為20項
    每一份電子報中可追蹤的鏈結總數擴大到20個,方便您針對 EDM 內容進行追蹤,了解客戶對於內容的偏好。

以上,歡迎舊雨新知不吝指教。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謝謝! 


« 前一頁
搜主意工作室   中華民國八十七年五月二十九日設立   統一編號:73886054
電話:(02)2368-7181     傳真:(02)2364-6587     電子信箱:sales@etmail.com.tw
Copyright © 2000~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律顧問:陳志浩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