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輕鬆發電子報 - About Easy Take MAIL

在全球化、網路化、雲端化的經濟趨勢之下,每個企業要服務的客戶已經遠遠超過以往的數量。您還記得沒有網路、沒有手機時的工作方式嗎?手機固然方便,卻也只能一通一通撥,還得一一說明,效率有限。
因此,網路與郵件仍然是二十一世紀裡舉足輕重的傳播媒介。

「輕鬆發電子報」就是基於這個需求趨勢而規劃開發的產品,其特色包括:

  1. 友善的派送機制
    行銷與客服密不可分,友善的機制才是把事情作好的關鍵。這包括對ISP業者的負擔、對收件者的感受和對您的服務等。
  2. 以人為本的服務
    絕大多數的客戶沒有負責電子報發送的人員編制,然而這項任務卻是動輒得咎,一不小心就把企業形象搞砸。市面上多以自主管理為訴求,疏不知是將客戶推向懸崖邊。我們堅持以人為本,透過一次次的合作,將派送電子報的相關作業標準化,並協助客戶從報表中取得更多商機,擴大價值。
  3. 物超所值的報價
    以最簡單的報價(5000封,500元)讓您馬上就能估算行銷的投資報酬率,決定是否派發電子報。
  4. 專業詳實的報表
    不論您的發送數量多寡,我們都一視同仁提供完整的分析報表,包括:發信追蹤、退件明細、開信名單、點擊名單、退訂名單、加訂名單等完整報表。
  5. 彈性的合作模式
    沒有月租、沒有設定費,發多少算多少。
    唯一的差異在於沒簽約是先收費再發送;有簽約是先發送再收費。
搜主意工作室   中華民國八十七年五月二十九日設立   統一編號:73886054
電話:(02)2368-7181     傳真:(02)2364-6587     電子信箱:sales@etmail.com.tw
Copyright © 2000~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律顧問:陳志浩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