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猴年行大運,新制上路。

2016-01-01

感謝各位客戶的支持與愛護,讓【輕鬆發電子報】在這幾年越來越穩健、成熟,機制也越來越便捷。

隨著電子商務(ECommerce,電商)的發達及 IoT 的產業趨勢,企業在營運上越來越講求自動化及人性化。

自動化的目的在於節省人力、提升效率;而人性化則是在自動化的過程中維持人與人的互動情感,甚至更加強化。

【輕鬆發電子報】作為企業服務的小幫手,也自許能在這些細節上替客戶們著力更多、用心更多。

因此,本系統除既有之功能外,自即日起增加指定回覆信箱功能。

這個功能可以讓發出的電子報讀者直接回覆詢問,提升業務聯繫的效率,讓電子報不再是單方面的資訊提供,能更快速的取得消費者回應。

相信將能讓各位客戶的電商業務再向前跨進一大步。

謝謝大家!


« 前一頁
搜主意工作室   中華民國八十七年五月二十九日設立   統一編號:73886054
電話:(02)2368-7181     傳真:(02)2364-6587     電子信箱:sales@etmail.com.tw
Copyright © 2000~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律顧問:陳志浩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