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即日起支援密件副本(BCC)寄送模式

2014-01-22

經客戶反應希望採用密件副本(BCC)方式寄送電子報,雖然採用密件副本寄送的好壞參半,但本系統為符合客戶需求,自即日起開放客戶指定寄件方式。

預設之寄發模式為 To (一對一正常寄發),客戶指定時可採用 Bcc (一對一密件副本) 方式寄出。

採用 To 的好處是收件者可以清楚看到信件是要寄給誰的,不會看不到收件者。

採用 Bcc 寄出時,收件者名稱會顯示為 Undisclosed-Recipient (未公開的收件者)。

至於想用何種方式,就由您自行判斷了。


« 前一頁
搜主意工作室   中華民國八十七年五月二十九日設立   統一編號:73886054
電話:(02)2368-7181     傳真:(02)2364-6587     電子信箱:sales@etmail.com.tw
Copyright © 2000~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律顧問:陳志浩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