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機密資料保障協定

2011-02-24

輕鬆發電子報十分認同客戶對企業資產的保護意識,深怕公司長期累積的客戶/會員名單外流。

對此,我們除了嚴格管理系統主機、平台程式的安全性之外,更持續修正運作機制,讓電子報發送的流程順暢、效益持續提昇,但卻不會危害企業資產。

然而,這一切的努力並不容易透過短暫的電話交談或郵件往返來突顯。

因此輕鬆發電子報特別委任「臺灣士林地方法院所屬民間公證人陳志浩事務所」,依循法院公證的管道來證明我們的努力和決心,也保障您的重要資產。

往後委託代發電子報的客戶若對此有所疑慮者,可以選擇附加公證程序來保障您的權益。

所謂公證程序也就是,在合作前由合法公證的第三者(民間公證人,具律師背景)替雙方的合作關係及保障事項作公證。

相關協定由輕鬆發電子報擬定,經客戶同意後,交由公證人公證,並將公證後之協定寄發雙方留存。公證及相關文書作業的費用為新台幣 1,200. 元,由委託代發的業者支付。此費用屬法院規費,只會由公證人開立收據。

委託代發之費用為我方之業務收益,由輕鬆發電子報另行開立發票請款。


臺灣士林地方法院所屬民間公證人陳志浩事務所
臺灣士林地方法院所屬民間公證人陳志浩事務所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96號3樓
TEL: (02) 2794-9814
FAX: (02) 2792-2541
service@npchen.com.tw


« 前一頁
搜主意工作室   中華民國八十七年五月二十九日設立   統一編號:73886054
電話:(02)2368-7181     傳真:(02)2364-6587     電子信箱:sales@etmail.com.tw
Copyright © 2000~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律顧問:陳志浩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