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先進您好:


新北市經濟發展局將於830

​日​
辦理一場次節能技術觀摩會,本次邀請富信大飯店做為觀摩介紹業者,藉由業者的現身說法與實場的觀摩,能讓業界先進了解節能該怎麼做與如何去執行,富信大飯店不只是在設備上的節能汰換,在節能整體規劃更導入智慧節能控制的系統,以聰明的方式減少能源耗損。敬邀先進參與本場觀摩活動,相互交流節電推動經驗!


​本活動提供免費接駁車飯店精緻小餐點,​歡迎各界踴躍報名!!!


觀摩時間:105830(星期二) 下午13:30~17:00

觀摩地點:富信大飯店 富華廳4F(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128)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http://goo.gl/Y6AQk0 傳真報名

活動資訊請詳附件簡章及議程

諮詢窗口有新科技顧問()公司,02-2378-3588 ext.106、吳小姐。


非垃圾信宣言為本系統運作原則,或者您可按這裡取消訂閱。
NON-SPAM proclamation states our policy, or click HERE to unsubscribe.
Copyright © 2000~2024 Idea Captor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ETMAIL 輕鬆發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