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學長、學姐您好:

臺北大學法律學院第九期電子報發行囉!本期報導法律學院最新消息、各專業中心學術交流與活動、年輕活潑的社團動態、畢業生及在校生投稿。

您的背影,一直是我們前進的指引;您的支持,一直是我們成長的動力!期待親愛的學長姐,在將來的日子裡,也能和我們攜手前進!卓越的傳統,不僅需要維護、需要改革,也需要大家共同支持。法律學院為求教學、研究及發展上能更無後顧之憂,懇請各界社會人士、優秀學長姐給我們更多支持,您的每一筆捐款,將會幫助臺北大學法律學院在百年事業上,扎下最穩固之根基,進而直向頂尖。

您可以至此獲得捐募的進一步資訊。
在此對各位的捐款,致上最高謝意!

未來,您若有任何訊息需要傳達,歡迎來信聯繫,我們很樂意隨時更新您的動態並分享您的訊息!

謹祝福您 順心如意

---------------------------------------------------------------------------------------------------------
【本期重點訊息】
​院系活動大觀 p.4-p.26
專業研究中心 p.27-p.39
社團活動p.40~p.43
學生學術論文優勝摘要 p.44-p.49
捐募資訊及本學期捐款人芳名 p.50-p.51​​
電子報全文  請點此下載

若您有任何意見想與我們分享或不想再收到此封電子報請點 這裡

臺北大學法律學院 謹上
電話:02-8674-1111分機67700


非垃圾信宣言為本系統運作原則,或者您可按這裡取消訂閱。
NON-SPAM proclamation states our policy, or click HERE to unsubscribe.
Copyright © 2000~2024 Idea Captor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ETMAIL 輕鬆發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