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二氧化碳地質封存計畫簡介」演講

中部分會主辦

106.3.9​ @中興大學土木環工大樓第1會議室 106.3.6

二氧化碳在全球大氣中的含量越來越高,因此世界各國均開始進行減碳工程,以減緩日益增加的排碳量。二氧化碳地質封存即為目前主要的減碳工程之一,在歐美國家已有數十年的實作經驗,屬於技術成熟的減碳方法,而亞洲國家也於近年開始引進或研究。台灣電力公司身為一個負責的企業,有責任將火力發電產生的二氧化碳排碳量降低,目前也積極進行減碳發電的相關研究。
本次演講將針對二氧化碳捕集與封存(Carbon Capture and Storage, CCS)之原理進行簡介,並會介紹台電公司目前針對減碳發電策略所進行的相關研究與未來規劃。內容精采,不容錯過。本研演講學會會員免費,歡迎踴躍報名!

日期:106.3.9 (四) 15 : 00 - 17 : 00
地點:【土木環工大樓B1 第一會議室】台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 中興大學土木系

費用:土水學會會員免費
名額:50人
​報名截止​:人數額滿截止
報名方式:
 網路報名:請按這裡
  非學生會員,請於表單中的【學校系所】欄位填寫您的「公司」或「無」
              【年級】請填上您的「職稱」或「無」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國土木水利工程學會中部分會委員會
     國立中興大學土木工程學系

注意事項:

  1. 主辦單位保留決定是否受理報名/調整課程/調整講師/調整上課場地等之權利。

中國土木水利工程學會 中部分會委員會
 林佳霏 小姐
 電話:(04) 2284-0438 #207
 電子郵件:zoradcrc@gmail.com
 

若你不希望再收到本學會的郵件通知,請來信 service@ciche.org.tw 告知取消訂閱,我們將為您處理。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any newsletter from us, please “unsubscribe” by sending an email to service@ciche.org.tw.

非垃圾信宣言為本系統運作原則,或者您可按這裡取消訂閱。
NON-SPAM proclamation states our policy, or click HERE to unsubscribe.
Copyright © 2000~2024 Idea Captor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ETMAIL 輕鬆發電子報